close

 

從那之後到底過了多久?......

正當妳認真地在回想當初的事故,卻被眼前的人所發出的聲音嚇了一跳。

「唔...」
看著懷裡正向妳撒嬌的原田先生,他的身體略小,總是讓人忍不住想抱著摸摸他,甚至是戳戳他的臉...
「唔、我說妳...別這樣一直戳我的臉吧?」
聽到聲音的妳便回過神,才察覺到原來妳的手下意識的一直在戳原田先生的臉
「應該是我戳妳的才對!」原田有點賭氣的說著,看著他舉動的妳便忍不住捂嘴笑出聲
「...對、對不起嘛!因、因為實在太...可愛..忍不住就...」聽到妳這樣說,原田用著他那瞇起眼的雙眸盯著妳

「妳說我可愛?吶...我說過可愛這詞不適合男人用的吧?...果然,變成這樣真的不太好啊...」看著他說著說著越來越失落的樣子,妳便伸手去摸摸頭,沒想到卻被原田抓住了手腕「等我變回來,妳就知道了!到時候,我還可以像現在這樣...向妳撒嬌嗎?」原田露出燦爛般地笑容輕聲的說著,而妳的臉像是蘋果般地紅,連身體都不自覺地發燙著,慢慢的點了點頭。

看著妳低了頭,原田抬起他那小小的頭靠近妳的臉,便親了下去,妳嚇著連動也動不了
「下次,就換這裡。」原田邊說邊伸出食指,輕輕地觸碰妳的唇。

 

--

 

一早,正準備著早餐,看了看弄好的食物「這樣應該就可以了!」
自己拍了掌表示結束準備早餐的工作,便聽到後面有聲音-

「呵啊~~~」小原田正打著哈欠走了過來「在做什麼吶?」
看著他那小小又呆呆的樣子,還有有點雜亂的頭髮,整個樣貌讓妳忍不住噗滋一聲笑了出來
「嗯?笑什麼?」原田搔了搔頭「沒、沒什麼的,那個...早餐準備好了,來一起吃吧!」

原田如小孩子般地快速坐上椅子,看著妳將早餐端到他的面前
「姆-」
「怎麼了嗎?」
「姆-」原田看著盤中的食物後又抬頭看向妳
「怎麼了?還是說想吃點別的,我可以再用的!」妳轉身想去開冰箱
「餵-我-」卻聽到了原田拉著長音這樣說道
「咦?這個不是可以...唔、」看著原田用大大的眼睛盯著自己
「餵我,餵-我-嘛-餵我、」還有這樣無數次的重複,使妳覺得眼前的人彷彿就好像自己的孩子似的
「好、好!我來餵你吃!」妳走到一旁的位置坐下。將一個餃子夾起,移動到對方的嘴前
原田開心的張大了嘴咬下一口「好吃!」像孩子淘氣般地樣子完全呈現在妳的眼前
「沒想到原田先生變小了身體,就像小孩子了呢!」妳笑著看向原田吃著餃子的模樣
「才不是!這只不過是暫時,一定會變回來!」突然被這樣認真的眼神盯著,使妳突然紅了臉
「喲-姐姐害羞了嗎?別害羞啦,一起吃餃子。」聽到原田突然叫著自己姐姐有些驚訝
「欸欸-?什、什麼姐姐,原田先生不要這樣亂叫!」單手摸著漸漸發燙的臉頰,單手夾起一顆餃子到自己口中,還沒咬下一半,眼前突然暗了下,感覺到嘴上的餃子在爭奪著...

「果然、還是這樣最好吃了!」妳還沒反應過來,眼前突然恢復了光線,便看到自己嘴邊的咬子的另一半在原田的嘴裡嚼著

「原田先生,你真的很壞!」妳忍不住伸手去捏捏他的臉。
「嘻嘻哈哈-能夠每天早上都看到妳的笑容,這樣做也不算什麼了,是吧?」原田笑著瞇起眼盯著,使妳的眼神遊走不定,連捏著臉的手也忘了鬆開,還越來越大力

「喂喂、欸!很痛啊--」

原田的叫吼就這樣的在廚房回響著。


 

--FIN   葉子 21.03.2014

早前寫的隨手,本來也沒打算要放過來,不過想想這樣收著也不錯吧?
會寫這種的是因為覺得左之要是性格沒變但卻是小孩子的體型,一定很可愛啊!!!
果然不出我所料!(你)有點稍稍崩壞的小小左之,還請見諒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