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怎麼了?」
正當苦惱之時,從旁傳來一句問候,妳並沒有立即反應過來,只是繼續的雙手撐頻,呆呆的看著前方。

「還好嗎?」
眼前的景色突然變為一雙金色眸子,正直直的盯著,這時妳才反應過來,還無意間下意識地去遮擋對方的臉。

「咿噎--!」在發現手一直碰著對方的臉,妳嚇得趕緊收回,不好意思地紅起了臉,並鞠躬道歉。

男子笑笑,伸出了大手輕揉著妳的頭「別緊張,只是看妳都沒什麼精神,有什麼心事就說出來吧,如果不介意我當聽眾的話。」

此時,感受到的這股溫暖,嗯、是真實的那種,讓眼眶忍不住泛了淚,妳低著頭默默的拭去;男子一臉擔心越坐越靠向妳,原本摸著頭的手移動到肩上拍著,因為自己的情緒已經到了快要爆發,想大哭的那種感覺持續湧上,忍不住…

「……原田先生、你知道"失去"這種事情,這樣的事情真的好痛苦…很難過……」
終於聽到妳喊出他的名的原田,微睜起眼,看著明明近在眼前但卻很無助又有點距離的妳,下意識地將妳抱進懷裡,他的大手揉著妳的頭,另隻手拍著背
「我不會的,不會讓妳失去…」原田輕聲地在耳邊說著「過去的事情,我可能真的無能為力,但是現在……我會待在妳身邊的!只要有我在的一天,就不會再讓妳掉任何眼淚。」

當原田將妳抱進懷裡之時,已經哭得滿臉淚水,甚至弄濕了原田的衣服,就在聽到這些話,妳的眼淚更是停不下來;原田將妳低著頭的臉抬起,直視著妳的,邊拭去淚水「以後若是再看到眼淚,我就會做一件事。」說完,原田的唇貼近妳的,根本來不及反應。

「好嗎?」分開後妳紅起臉抿了嘴,眼睛睜的大大的不敢直視眼前的人,默默地妳笑了

「終於、看到妳笑了。」妳慢慢抬頭看著那雙溫柔的眼睛還有溫暖的笑臉

「謝謝、謝謝原田…先生…」看著因妳的笑容後而放下心來的樣子的原田,伸手輕撫著妳的臉

「只要妳願意,我都在妳身邊,一直一直……」妳下意識的抱住原田,而原田也回應了妳

「我不會離開,因為我也不想失去妳,所以…妳也別離開,好嗎?」

原田將額頭貼近過來,妳微笑紅著臉點了點頭,使原田的笑顏展開,看著這樣的笑容,感受到如陽光般溫暖的妳也豁然開朗了起來。

 

 

--FIN   葉子 07.05.2014

 

大概是最近低潮期吧……真的很害怕失去的感覺,也或許是我自己多想,我也不知道…
如果只是因為習慣而有這樣的想法,只能說習慣真的好恐怖,會讓自己在意太多事情
能被左之這樣安撫真的很幸福啊!如果朋友之中也能有這樣溫暖的朋友……
多希望她會一直在……真的真的不想被拋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